因為浴血任務2是看正中午的

那時間實在尷尬XD

所以就決定看完再吃了

因為我哥很想吃早午餐

所以就決定在下午吃早午餐XD

但台北車站附近的早午餐店實在不太好找

有找到幾家但似乎都是沒什麼人氣

突然瞄到N.Y.Bagels在京站有分店

但想說以台北車站的人潮 這家要排到應該要等很久吧

就想說轉其他家分店訂位看看

很巧的仁愛店有位子

然後好險我們有訂位

已經提早到了外面卻已經有3~4組人在等了...

大家是吃點心還是吃午餐啊XD

--










































店外觀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因為有陽光 又在路旁所以很難拍的好看XD

























--

進去餐廳之後 人還滿多的

位子大概30個上下吧

裡面好像還有二樓的樣子










































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個像是包箱的地方XD

圓型沙發+小圓桌 實在很妙XD

不過如果三五好友來的話應該很溫馨吧



















桌上擺有基本的醬料

現在幾乎每家店都用亨式蕃茄醬....

不過是真的不錯吃XD

菜單的樣式很簡單 但我覺得非常好看

餐點分成很多種類

基本的貝果 早午餐 排餐 義大利麵

每一種都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口味非常豐富

最後我們選了

綜合菇炒蛋早午餐組合($270) + 培根一份($70 3片)

手切火腿班尼克蛋套餐($310) + 義式香腸($65 2條)

然後又單點一份起司炒蛋($150) 和 炸花枝圈($210)

--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都是早午餐類的

所以會附上水果和果汁

這蘋果很脆很甜很好吃

果汁應該是蘋果汁有加檸檬 喝起來酸酸的(廢話

一開始喝不太下去

後來覺得應該是拿來解膩用的XD

很快的餐點就上來囉
















最先上的炸花枝圈

這道是滿失望的

炸起來軟軟的 花枝也帶有點腥味

一整個不推薦OTZ

沾醬比較特別一點

但只吃的出有洋蔥XD
















接下來上起司炒蛋

基本的炒蛋還滿嫩的

起司吃起來像芝士樂的味道XD

不過這樣簡簡單單 一點鹹味

蛋料理這樣就很好吃了!!




















這是我點的綜合菇炒蛋早午餐組合 加點培根

有附一個貝果可以自己選口味 我選了洋蔥

原味貝果上面灑了洋蔥屑再去烤 嚼起來就比較香比較有味道了

洋蔥炒馬鈴薯的話調味有點清淡

到吃完才想到旁邊有醬料可以用 應該灑點鹽和胡椒的

馬鈴薯應該是直接拿下去炒 沒有先炸過

所以口感偏軟 個人沒那麼喜歡

加點的培根煎的不夠焦 所以沒那麼脆QQ
















主餐綜合菇炒蛋

吃不出有幾種菇類 只知道有鴻喜菇XD

菇的份量很多 每一口都能吃到菇類

口味也是滿清淡的

整份餐吃下來都覺得滿清淡的XD
















這是我哥點的手切火腿班尼克蛋套餐 加點義式香腸

班尼克蛋下面放的是英式鬆餅 上面撲一層料後

最上面再放一顆水波蛋(蛋黃還是液態的水煮蛋 會像水波那樣抖抖抖的XD)

最後再淋上荷蘭醬(印象是一些水果加上蛋黃醬做出來的)

以前在別家店吃過 對這道餐點印象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沒吃這家的味道

只吃了手切火腿和義式香腸而已XD

不過表現都普普通通這樣

--

整體來說

餐點部分我覺得都有到標準

蛋料理都滿嫩的 麵包類也都不錯

肉類就普普通通

價位偏高

但餐點沒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所以CP值就比較低了XD

但是卻很多人

之前吃過樂子咖啡 The Dinner

個人覺得樂子的餐點比較好吃 價位也比較便宜

不過N.Y.Bagels的份量比較多

而且還多不少

因為班尼克蛋有兩個鬆餅 我哥還吃不完XD

最後還剩了一點炒蛋 還有炸花枝圈

我哥形容是油(炸花枝圈)膩(炒蛋)組合XD

我本來還打算點洋蔥炒馬鈴薯的

好險有聽我哥的話沒有點

本來還有自信可以吃完的 但想不到餐點份量還滿多的

吃完會飽

環境部分的話看起來滿乾淨的

不過因為餐廳比較小間(廢話仁愛路上耶地超貴XD)

所以座位略為的擁擠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可以直接連不用向店員索取金鑰

這點到是滿貼心的

因為有人會怕生不敢開口跟店員講吧XD

--

N.Y.BAGELS CAFE 仁愛店

電話:02-27521669(24HR)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消費需酌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