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

(心得有雷 慎入)

弟兄死了

我生氣了

你們去死吧

劇情講完了XD

--

就是一部爽片

劇情簡單清楚

剩下就是看爽而已了XD

到電影院看這部果然不同凡響啊!!

--

另外這部用了很多角色梗

Chuck Norris 阿諾的經典台詞都有出來XD

話說這部有一部分是衝著Chuck Norris來看的

但其實一開始一直認不出來到底哪個是他

直到某一角色 非常磅礡的登場

可是那畫面讓我直覺之後會是搞笑

然後聽到下面這段對話....

「聽說上次你被眼鏡蛇咬到死掉」

「是啊 在痛苦5天之後」

「那隻眼鏡蛇死了」

如此經典的對話我就確定是他了XDDDDDD

--

另外不得不吐槽李連杰

開場五分鐘 他跳傘之後

就再也沒登場了......(汗

然後最後演員名單裡他還是跟主角群一樣大版面啊!!!!!

這哪招

他只演了五分鐘耶!!!!!

看完我跟我哥都在譙這點XD

--

整體來說就是部爽片囉

傑森史塔森的飛刀砍人秀

席維斯史特龍的手槍快速連發和硬漢鐵拳痛扁

新加入唯一的中國女星余男

雖然拍攝角度和表情很微妙

一臉「你是在看三小」的樣子XD

不過打架部分感覺也設計成一個狠角色

聽說很多硬漢場景都是親自上陣的

這時不得不再提一次

李連杰你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