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該如何改變世界?

這是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親眼目睹他的父母在高譚市街頭被歹徒開槍打死後一直縈繞在腦海的問題,這起不幸的悲劇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他想要繼承他的父母為社會無私的奉獻精神,但是他受到罪惡感及滿腔怒火的痛苦煎熬,一心想要為他的父母報仇,但是這位年輕的億萬富翁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離開高譚市,隱姓埋名、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 在世界各地到處遊蕩,為了了解罪犯的心理,於是決定自己也親自犯罪,但是卻被逮捕入獄。他在獄中遇到一個名為杜卡(連恩尼遜飾)的神秘人物,他成為布魯斯 的師父,傳授他一身高強的武藝以及堅強的意志力,讓他擁有打擊犯罪消滅邪惡力量的能力。但是他很快就被正邪難分的影武者聯盟看上,影武者聯盟的頭頭忍者大 師(渡邊謙飾)想要邀他加入他們的行列。

布魯斯重返高譚市後發現這座曾經興盛的大都會已被橫行霸道的罪犯以及貪污腐敗的官僚控制,而他原來充滿為社會奉獻及服務的精神的家族事業韋恩企業,現在卻被現任的執行長厄爾(魯格豪爾飾)掌控,成為一個唯利是圖的大財團。

這時布魯斯的兒時好友瑞秋道斯(凱蒂荷姆絲飾)現在則是高譚市地檢署的助理檢察官,由於黑幫老大卡曼費康尼(湯姆威金生飾)收買了高譚市的高官政要,她一直無法起訴最兇狠的罪犯。而該市的精神科醫師克萊恩醫師(西利安墨菲飾)也為黑幫老大費康尼的打手以精神異為由脫罪。

布 魯斯韋恩藉由忠心耿耿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飾)、正義警官戈登(蓋瑞歐德曼飾)以及他在韋恩企業的盟友盧修福克斯(摩根費里曼飾)的協助下,成為打擊犯 罪的化身蝙蝠俠:一個戴著面具的正義使者,使用驚人的身手、高超的智慧和高科技武器,對抗威脅要摧毀高譚市的邪惡力量。

--

新版蝙蝠俠三部曲的第一部

為了要看第三部所以__了前兩部來看XD

但總覺得還是沒空去看第三部....

--

這部主要是講布魯斯韋恩轉變為蝙蝠俠的過程

小時後對蝙蝠的懼怕

受高登市市民所敬愛的父母在眼前被槍殺

陰影數十年來不斷的籠罩他心頭

復仇之心一直佔據著他的心頭

而在這過程之中 他了解到高登市的黑暗與腐敗

法政界與黑道掛勾

背後甚至有更大的集團在控制

他決定尋找能夠拯救高登市的力量

在世界各地旅遊 親身犯罪 進入地下世界 了解犯罪的世界以及心理

受到忍者大師的協助離開監獄 傳授他高強的武功

並強化其心靈的強度 讓他不再受到恐懼的支配

然而對於韋恩來說

忍者大師的正義 其作法與他的理念不同

他要的是拯救 而不是懲罰

背道而馳的理念讓兩人變為敵人

在回來高登市後

本來以慈善事業為基礎的韋恩企業也開始商業化

被唯利示圖的經營團隊給掌控著

韋恩決定取回企業的經營權

並用其發展出來的高科技道具

投入打擊犯罪的戰線

最後與忍者大師一戰

相斥的理念爆發出一場差點毀滅高登市的大戰

當然

主角必勝嘛XD

--

整體來說這部片其實有點平淡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有看過第二部的關係吧

印象中兩部我都看的斷斷續續的

但是第二部實在給我太大的震撼了XD

等過幾天看完第二部再來補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