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5~6月的時後

網路上突然很冒出一組耳機孔塞

因為造型是可愛的貓咪

所以整個掀起一陣風暴(?

剛好友人很迷貓咪商品

所以開團就跟了

雖然中間經歷了一些風波(?

不過在這個週末還是順利拿到貨囉

--

先來一整完整照


這一系列總共有七隻 

六隻正常版  一隻正常版

買了時後為了方便統計有做編號

下面就依序做介紹


這隻是一號黃貓

後面還有椅巴 算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這隻是二號條紋灰貓

跟一號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是只有頭在上面 後面是整隻掛在手機上XD


這隻是三號黑白貓

整隻是趴著的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暇疵品

結果回去看圖才發現一開始就沒有眼睛了(?


這隻是四號條紋灰貓

跟二號很像 但動作不一樣

我當時看到團購就超愛這隻了XDDDD

拿到實品後也很喜歡!!


這隻是五號花貓

大概就像是一號改版吧!

六號貓沒有照片QQ

因為回來才想到已經交貨給朋友了OTZ

接下來是隱藏版!!



這隻隱藏版是日本知名影片網站NICO NICO的配色!!

身為一個阿宅(?)不買一下不行啊!!

所以我就選了4號和隱藏版的~

--

開箱就到這邊啦

其實沒啥好寫的XD

不過後來聽說隱藏版其實有兩個版本

另一隻是黃金貓啊!!

只是看照片覺得好像金塊

貓的表情快看不到了XD

好像是依照原廠分配給下游廠商

而我們這種國外代購只好看跟誰買了~

--

整體來說對這商品還算滿意

貓的表情都算滿可愛的 有到位

我的四號實在太棒了啊哈哈哈

小細節都有做出來 像是腳掌上的分隔

(不太會說那是啥 就是肉球的線(?))

不過感覺沒做的非常細XD

但還算是不錯的商品囉~

--

話說本來很擔心他的插栓材質

如果不是像一般耳機那樣是金屬製而是一般塑膠製

那可能會因為常動他就會磨損

結果拿到 果然是PVC製的OTZ

不過應該比一般塑膠來的好一點啦

反正我也不用手機聽音樂 本來就不會去動耳機孔XD

對XS的相機和螢幕很滿意 可是喇叭就SOSO了哈哈耳機整個不想試

聽音樂還是乖乖拿我的X-FI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