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國小迷你同學會

其實是每次都只有這些人會來XD

選了這家在民生社區圓環的店

店很好找 星巴克那邊轉過去就看到了




這次有記得拍店外觀了XD

店不大間 在民生社區要大間的店還得了XD

賣的是美式餐點

漢堡 三明治 排餐類 義大利麵

還有早午餐 而且全天候供應唷!

--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早午餐店

不大家 有點擠卻很舒適的座位

能夠讓人很庸懶的渡過一個悠閒的早上

這次還記得有拍菜單XD








嗚嗚Blogger不給我用排版所以只好變一長串QQ

下次應該拍一整份就好 只是這樣字就看不清楚了QQ

裡面的餐點不算貴 但只有排餐類有套餐可以選

其他有餐點要選沙拉濃湯的配菜

都得用加錢的方式 雖然加上去也不算貴就是了

一個人吃下來大概$200~$250左右

--


這是我點的丹佛蛋卷($180)

他菜單上寫有火腿 青椒 洋蔥和玉米

可是我看他只有甜椒沒有青椒啊OAQ

兩個味道差很多捏

害我期待有加青椒的味道了一下OTZ

不過蛋卷有點讓人失望

切開來裡面是全熟的QQ

最好吃的蛋卷裡面應該要像炒蛋那樣軟嫩

有的人會做到有蛋汁但我沒那麼喜歡

不過調味很不錯

簡單的鹽巴調味而已 我喜歡:)

薯塊普普通通

反而是土司和奶油好棒!!!

土司烤的恰到好處

酥酥的卻又沒有焦掉

還有點土司本身的柔軟

奶油居然是融化的!

這點實在太讓人開心了

不用挖半天塗半天

很簡單就能挖起抹上微溫的土司就自己融化了

超讚!!

--



 友人點的菲力牛肉潛艇堡

 牛肉和洋蔥還有甜椒一起炒整個看起來很可口!!!!

拿來配飯應該很棒XD

至於其他人因為都點比較普通的餐點就沒拍了

--

整體來說

餐點沒什麼特別的

漢堡和早餐類其實都滿一般的

不過就是還不錯吃這樣

看網路上食記和當天看到人家吃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有機會再訪應該會試試看!
價位一般一般

算是個偶而為之的選擇吧!

--  

ALL Pasta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5-4號1樓

電話:2766-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