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慶祝一下期末考結束了!!!(灑小花

下午考完最後一科電腦攻防

希望可以及格

及格的話大概就可以抵研究所了~

話說考場驚魂真的是wwwwww

今天才見識到我的瞬間記憶有多驚人XD

=================好了回正題=================

考完試後大家聚在電腦教室聊天打屁

然後我也忘了為什麼

貝貝突然提到說她等等要跟Fion去吃飯

本來只是打算鬧一下的說我也要去

結果Fion還真的說好

真害羞>/////<

還外加一個林挫冰

本來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就決定要去吃之前大叔滿推薦的拉麵吧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比較好認的是騎中央西路 看到褲子大王

就在褲子大王旁邊的巷口

一開始還找好久 我一直以為在對面XD

店面不大

(不專業食記所以沒拍店面和擺設|||

店內分兩區,座位並不多

好險還有位子可以容納四人,還算滿幸運的

不過這邊要小抱怨一下

點單和菜單都給我們了 我們都在研究了

另一位店員才過來說這邊有人訂位

希望我們能換一下位子

但感覺就是剛剛才打電話來訂

然後人數又多於四人,才會請我們換位置的.....

(那位子加旁邊另一桌可以坐8個,後來的確也來了8個....)

點完餐後

餐點是現做的,因此大概會等個5~7分鐘左右


首先上來的是台式炸豆腐(上圖,$50) 和炸花枝丸(下圖,$65)

台式炸豆腐一上來就另人驚豔

炸的應該是普通豆腐,好像也有點像蛋豆腐,但又沒有蛋豆腐的香氣

搭配生洋蔥和蔥花

最後就是那靈魂般的醬汁

真的只有兩個字: 好吃,可以來形容

醬汁有點辣,有加大蒜和辣椒

應該有加類似花生之類的堅果,有獨特的香氣

雖然有點鹹,但香氣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wwwww

至於花枝丸.....

不知道哪裡弄來這麼小顆的XD

口感普普,吃的到花枝塊

沾醬是芥末美乃滋,吃起來就普普通通這樣

(在那邊跟挫冰說了沙拉醬和美乃滋是不一樣的東西,但後來想想我是想講乳馬琳....)

話說每家店都有自己獨有的小菜的樣子

南崁店有泰式涼拌松阪豬!!!!!(流口水

接下來我們的拉麵就上來說~

拉麵湯頭分為豚骨、醬油、地獄辣椒

有點意外最基本的味噌竟然沒有

主餐分為叉燒、豬排、鮮蝦、還有雞腿肉串燒

標準碗麵120g($150),加麵180g($160)


這是我點的醬油拉麵+雞腿肉串燒

麵上有附半顆糖心蛋、一點筍干、一片海苔和一點點青菜

雞腿肉串燒挺嫩的,也帶有點肉汁不會澀

但調味有點偏淡,但不至於到無味的地步

但個人覺得味道再重一點一定會更好吃

下次吃的話可以加一點桌上的七味粉試試

麵嘛

麵本身是不錯,但湯頭....

這真的是醬油口味嗎Q口Q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喝白開水一樣....

然後隔壁桌一直說湯好鹹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啊Q口Q

(林挫冰表示: 他們平常大概都吃稀飯吧


來張串燒和糖心蛋的特寫XD

(這時後才真的覺得手機相機很無力OTZ

糖心蛋,我的比林挫冰的還要糖心XD

口感也還算可以

可是湯頭真的是.....(默






這是挫冰點的豚骨口味+炸豬排

在我喝了我的醬油口味非常不滿意

我馬上喝了挫冰的豚骨湯

他也喝了我的醬油湯

我們兩個人的臉都變成 (=口=)

這真的是拉麵湯嗎....?

怎麼可以這麼淡啊啊啊啊啊啊....(默

炸豬排的話

肉質沒有很好,可能連普通的不到吧

沾醬是不錯,和風口味

應該有加柚子或檸檬之類的,帶有點酸味和清香

不過我更愛炸豆腐的醬啊!!!!!

話說店內有供應茶包可以泡茶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用熱水+溫水泡的關係

喝不出什麼茶味....

這間店是走清淡路線嗎Q口Q

--

總體來說

我個人是不太推薦他的拉麵啦

用普普來形容可能都有點太好

不過主菜的雞腿肉串燒和配菜炸豆腐真的要推一下

好吃!!!

價位來說也不會算太貴啦

但也不是可以天天吃的價位就是了

--

總覺得是在日本吃過拉麵後味口被養大了XD

所以才會對這家店不太滿意

四天王的醬油叉燒拉麵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

湯濃但不會膩

叉燒鮮肥不會死鹹

我真的整完吃到見底

超爽!!!

話說

以前聽過有人說

「吃拉麵要吃豚骨或味噌,搭配叉燒,才能吃出師傅的功力」

這是我在看到Fion的豚骨叉燒拉麵時才想起來的OTZ

--

吃完後我們就送Fion先回去念書

小大一明天還有兩科必修要考真可憐

老人就有集合一下去家樂福

採買明天要吃的羊肉爐材料XD

不過吃來真煞風景,竟然下雨了~"~

淋雨騎車奇蒙子真的不太好= 3=

話說今天吃拉麵

明天吃羊肉爐

後天要吃元町

看來下禮拜要認真練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o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